close

 

0004

我們的一號木作朋友陳騰義

在我的手機通訊錄裡,他的名字是琉球阿義。

我私心的覺得,這個名字比任何的稱呼都適合他。

他來自小琉球,有著黝黑的皮膚還有一顆熱心。

 

我記得,現在的辦公室在做室內裝修時,

木地板貼完他突然失蹤了半天,

再出現時,他手上多了一支花梨木

他說,木地板與玄關抿石子的收口就要用這種硬木才會保久,

果然,用了五年的花梨木依舊完好,還多了時間磨粹的光亮。

 

因為我們的朋友小牛都稱他老師,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叫老師,

其實跟著他學木作的只有小牛一人,

這麼多年叫著叫著,

今天總算有機會當當琉球阿義的學生,

正正式式叫他一聲老師。

0001

就在四月底,

小牛與琉球阿義就要聯手開基礎的木工班。

不用擔心沒有基礎,

也不用擔心學不來,

我們的龜毛一號朋友小牛有著無限大的愛心,

一定把你教到會。

 

我認識小牛17年,認識琉球阿義8年,

我相信,他們兩人的木作課,一定很不一樣。

 

 

 八十一木工場歡迎你(按我有課程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d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