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的天氣預告著接下來兩天的溼冷,
但是上週末的熱氣把身體對夏天的渴望給逼了出來,
滿街都是穿短袖的人們。

週休二日,去了幾個地方探看朋友,
巧的是,他們在今年的開夏第一穿就套上了實心美術去年的【自己】短T。

我極力的小心不想被他們看出我正悄悄的在檢查他們怎麼對待【自己】,
唉呀,真是我的好朋友們,
我私心的為這些短T感到感謝加感恩,
看得出來,他們有用心思在洗滌保存。

一位今年升格做阿嬤的畫廊老闆穿著去年已經穿了一個夏秋的【打開我自己】,
當我看到衣服上對稱整齊的摺痕,
我立刻知曉,
整個冬天【打開我自己】都用一種舒服的姿態躺在她的衣櫃裡。

在很多與購買者面對面的場合,
我都仔細的告訴購買者,
好的T恤絕對值得細心對待,
而不需要像銷耗品般的穿完一季就丟。

我們從布料及後加工的成衣版型染整過程就特別謹慎,
如果你買回家後,能夠溫柔的對待,
小心洗滌,小心晾曬,小心換季保存,
實心美術的T恤絕對都能成為你長久的好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和你的【自己】,
相愛,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d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