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朋友都會參加
就是藝文的活動包括什麼COMPO(我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她也都知道...
就很有藝術氣質...
有一天我跟她一起上課,
就看到她用你們的記事本(今天看得深一點),
我馬上就愛上囉,素素的感覺加上一句話,我很愛...
就問她去哪邊買的,她說在台中的一家咖啡店買的,
我就想說叫她幫我
但是,她最近都沒有回台中,
我就想說那去購物買好了
但是只有一個人在賣,只賣格子的...
所以我就開始瀏覽網站囉,
就發現你們了,ㄎㄎ...
 
然後我就一直把網站給我朋友看(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她們也超愛的....
就...買那麼多本了,哈哈哈
 
 
雖然不是很花俏的本子,
可是卻有一語道破很多事情的感覺...所以我非常的喜歡,
謝謝你們分享那麼好的東西...


---------------------------------------------------

一直以來,我們試圖描繪擁有筆記本的朋友們的影像,
但是永遠有超過我們想像的朋友

告訴我們
他們如何使用這些筆記本,如此喜愛,並介紹朋友。
(是啊,筆記本好寫,我們都知道,
但像這位朋友拿來當課堂上的筆記本,是我們沒想過的咧。)

原來,
這些筆記本,用他們自身的魅力
努力的交著新朋友,
並且,
讓這些朋友們走進實心美術,
讓我們也有了不同的人生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id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