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97

對我來說,小學每學期開學最重要的是爲新課本做書套,

即使那是只有透明哈哈書套的年代。

 

我會小心的把舊的哈哈書套從上學期的課本褪下,

用乾淨的布擦過一遍,等著套上新課本。

在套上透明書套之前,

我會在喜歡的課本上再封上一層我喜歡的紙,

(喜歡的課本每學期都是國語和音樂。)

這些紙是一學期的時間裡四處尋來的,是包禮物的紙,也可能是漂亮的紙袋。

功課不太好、寫作業粗枝大葉的我,卻很有耐心細細的量尺寸拿小刀截出漂亮的圖。

 

在包上這些漂亮紙之後,才會再套上乾淨的哈哈書套,

獨一無二的書套讓我的心情好極了。

 

長大了,上班了,

大家都說要拿一本封面是皮的工作誌,看起來很幹練那種。

但很快的,我被塑膠皮的味道打敗,把幹練丟在牆腳,

我想念我自己的書套。

 

後來的每年,我用自己的方法做日誌書套。

去年和今年,我選了喜歡的顏色和布料爲手帳本穿上書衣,

我很喜歡,希望你也會喜歡。

 

(光一個書衣講這麼多?沒辦法,好愛書衣啊)

 

107_PANA  

內附兩用的鬆緊帶,可以束合整本也可當作日子行進的標誌書籤帶,

純色書衣, 素淨很好看,手巧縫點花草也很妙。

 

  IMG_7897  

依序左起是:

1號小鐵(灰)

2號小紅

3號小寶(藍)

4號小

5號小

6號小灰

7號小咖(啡)

 

書衣+  一本灰卡素面手帳本+任何一款書衣   400

單購書衣  @180 元

  

(書衣+可以併入預購贈品600的計算中喔    →填寫預購表)

 

 

祝大家選到心愛的書衣顏色喔

 

 

 

 

arrow
arrow

    solid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